联合会介绍

位置导航: 首页   >   教学项目   >   EMBA项目   >   EMBA联合会   >   联合会介绍

联合会介绍

北京邮电大学EMBA联合会,英文名称:EMBA Union of BUPT(以下简称“联合会”),是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下属的、由北京邮电大学EMBA学员组成的学生组织。联合会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有关规定,在北京邮电大学校友会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和校友会的有关要求开展工作及活动。

EMBA联合会宗旨

不断改进和完善北邮EMBA学员与学员、学员与母校、学员与社会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促进交流,提高EMBA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北邮EMBA的品牌与影响力,促进母校以及EMBA教育事业的发展。

EMBA联合会精神口号:理想 友情 奉献 坚持

版权©202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