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体育节系列活动之“Running SEMers” 迷你马拉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6 11:23:29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经济管理学院体育节系列活动之

“Running SEMers” 迷你马拉松的通知

 

庆祝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磨练意志品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特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开展体育节系列活动之“Running SEMers” 迷你马拉松活动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116日至2017年11月26

三、活动地点

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路校区、沙河校区

四、活动内容及奖励办法

本次活动总时长为期一个月,以咕咚APP所记录的一日跑步打卡截图为凭证,地点不限,月底将按照要求评选出个人奖与团队奖,奖项如下:

1.个人奖包括:

里程经英六名:总距离最长。同学们在活动月内统一以咕咚APP打卡的形式来参加此项活动完成打卡后每周日将一周打卡截图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月结束后将评选出总距离最长的前名。

打卡经英六名:活动月内坚持打卡次数最多,若打卡次数相同,则再按总路程评比。同学们需要在活动月内统一以咕咚APP打卡的形式来参加此项活动,一天跑步里程不得少于3KM。完成打卡后每周日将一周打卡截图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活动月结束后将评选出打卡次数最多的前名。

创意经英十名:跑步轨迹最有创意。同学们在活动月结束前将咕咚APP跑步截图(图案打卡图,可清晰看到跑步轨迹图案即可)发送至指定邮箱。每人限制发送一,即一种图案设计,多发无效,活动月结束后将通过北邮经管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对创意图案进行公开投票,票数前将获得创意经英

2.团队奖包括:

经英班级五名:以班级为单位的跑步总里程最多。活动期间,以班级为单位在咕咚APP内建立班级跑团,活动月结束后,将会统计各班级参与此次活动同学的跑步总距离,选出跑步总里程最长的班级五名。

所有奖项将在活动月结束后进行评选,同时将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证书。获奖者名单将会在经管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上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五、比赛要求 

1、为保证公平公正,打卡截图必须由本人亲自完成,不得借用交通工具作弊,发现者取消评奖资格。

2、个人参赛者最多只能获得一个奖项。

3、打卡截图命名格式为:“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发送到指定邮箱:bupt2017semPE@163.com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7年11月6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