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于忠东先生《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8 15:11:40    浏览次数:

于忠东先生《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

 

主题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

主讲人:于忠东

讲座时间11月29日(周三)14:00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S302

面向对象:沙河校区全体学生

讲座简介: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于忠东先生将为同学们介绍分析企业与政府运营模式的变化趋势,从“工业时代的管理”的精确到“管理4.0”时代的敏捷。还会解答云与人工智能时代什么样的组织模式会赢,什么样的能力会成为稀缺能力,以及什么样的人在人工智能时代会有更大的职业空间等问题。

讲师介绍

于忠东,北京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瑞典SEMCON公司PROPS全球认证讲师,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与贵州大学MPM组织级项目管理讲师,原爱立信中国学院高级培训经理。为京东、东华软件、中国移动、三一、溢美、博康智能、SKF提供了长期咨询与培训服务。是管理4.0理论体系的提出者与发展者,提出了互联网人工智能时代推动组织“从项目敏捷到组织敏捷“的转型框架。

 

本讲座可盖章,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