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教学•经培树人】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6:21    浏览次数: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为落实学校教务处实习基地建设,贯彻执行学院《企业导师计划》,2019320日下午四点,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届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土城校区经管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

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有: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菡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务科科长韩同富以及10名企业导师代表。聘任仪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主持图片1.png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瑛主持聘任仪式

首先,北京邮电大学执行院长王欢教授回顾上期企业导师开展情况。她表示,企业导师活动的展开,标志着学院与企业共同携手,共创未来。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为学生更多地接触企业和社会提供机会。图片2.png

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发言

接下来,企业导师代表、领动启恒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曜钦先生发言。他认为,企业导师工作带给他们的不只是丰富的实践体验,更有日渐加深的师徒感情。在这个技术大爆炸的时代,此项工作跨学科跨领域,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与社会体验。图片3.png

企业导师代表、领动启恒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张曜钦先生发言

紧接着,2016级本科生曹子贤同学则提到,企业导师更像是一位学习伴侣。企业导师工作的时候会带上他们,使他们慢慢学会社会交往。在导师的帮助下,学生可以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同时拓宽人脉。以在此期间的经验作为步入社会的一块跳板,保证学生们实现从学校到工作岗位的平稳过渡。

图片4.png

2016级本科生代表曹子贤同学发言

随后,北京邮电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菡、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执行院长王欢教授为受聘企业导师颁发聘书。

 

   

 

受聘企业导师接受聘书

接下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教授代表学院与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首佳总工,领动启恒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张曜钦总经理以及高顿教育集团代表杜敏副总裁进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双方交换签约文本,签约取得圆满成功。

 

实习基地签约环节

最后,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王欢教授先后为北京亨通斯博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首佳总工,领动启恒数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张曜钦总经理以及高顿教育集团代表杜敏副总裁的实习基地授牌,这标志着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与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再次迈向新台阶。

 

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至此,聘任仪式圆满完成,经济管理学院每一位企业导师都心怀热情,身担责任,将与经济管理学院老师共同为学校、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经管之才。期待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企业增进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迎接璀璨的未来!图片20.png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工作办公室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9322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