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团委·经彩团建】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0:42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团委工作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二次部门例会

201931118:30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楼204会议室召开第十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团委书记康晓老师,以及经管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学生会各部长依次阐述了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计划:办公室下周六将在沙河校区召开全体大会;体育部将着手进行“校长杯”活动的准备工作;世纪讲坛将准备开展双培讲座;职协将准备企业导师聘请活动;文艺部将进行五月鲜花的前期准备和筹划。

之后,团委书记康晓老师对学生会接下来进行的各项工作中应着重注意的部分进行了补充,包括各部门务必对全体大会给予充分的重视,用心总结和展示部门成果和计划等,做好学生会的传承工作。

希望接下来各部门能够继续认真对待每项工作,共同锻造学生组织新的形象、创造团委学生会新的业绩!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3月12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