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教学·经培树人】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3:32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规范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以学院督导为主导、校院两级督导相结合的运行机制,强化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3日下午,在经管楼204会议室成功举办经济管理学院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聘任仪式。出席聘任仪式的有:党委书记胡启镔、教学副院长何瑛、教务科科长韩同富,及梁雄健、杨瑞桢、唐守廉、何菊香、王颂等学院督导专家。

胡书记、何院长就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先后进行发言。学院督导专家梁雄健、杨瑞桢等分别结合自己多年的督导经验,就如何做好课堂教学、试卷及毕业设计检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及分享。随后胡书记分别为5位督导专家颁发聘书。

3.jpg  

 

最后胡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学规范是教学管理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直接关系到教学质量,也是审核评估后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5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