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党建·经进务实】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7、2018级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10:34:13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党委工作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7、2018级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19年3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7、2018级联合党支部于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宋祺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宋祺晨同志就做好本学期党支部建设相关工作内容作了说明,针对重点任务、党员教育、联系班团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理论学习活动中,党支部成员围绕“抓基层、打基础”这一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相关内容。学习过程中,支部成员将学原文与悟原理相结合,综合自学成果,联系建设实际,围绕主题内容做分享、话观点,学习气氛热烈,学习效果突出。

《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懂弄通《条例》内容对于进一步做实做好支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提升支部成员理论储备与工作能力,明确自身使命任务,强化自我责任担当提供了坚强理论保障。

最后,宋祺晨同志要求支部成员继续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学期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再上新台阶。1.jpg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3月15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