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与致辞

位置导航: 首页   >   关于学院   >   学院领导与致辞

学院领导与致辞

 

 


4385党委书记 王宏原

3F8C 院长 何伟

 

欢迎访问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经济管理学院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55年,是北京邮电大学的“同龄人”。60余年来,历届经管人始终肩负“传邮万里、国脉所系”的家国情怀,孜孜以求、奋发有为,为共和国的信息通信事业培养了众多行业翘楚,有“IT管理精英摇篮”之美誉,是中国最具行业特色的优秀商学院之一!

经济管理学院是一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优秀团队,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持续推进信息科技与管理学科深度融合的新文科建设,已然形成信息背景浓郁、专业特色鲜明、学科优势突出的多层次办学格局。学科领域横跨管理学、经济学、工学3大门类,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授权点、3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5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和4个本科专业。

经济管理学院依托北京邮电大学“信息黄埔”的传奇、特色与优势,着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新型智库建设”的统筹推进。在通信管理理论、通信工程管理、网络发展与规划、电子商务理论与应用、网络经济与信息经济学、信息化与政策法规等领域保持国内领先地位,同时也是北邮国际学院、现代邮政学院的重要学科支撑力量。

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北邮经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团结、勤奋、严谨、创新”校风、“厚德、博学、敬业、乐群”校训,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红专并进、追求卓越,努力成为国家“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支撑力量,续写“信息黄埔”军官团养成之地的辉煌!

我们希望通过网站提供经济管理学院的最新动态,展现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生动全貌,成为学界、业界、社会了解北邮经管院的窗口,为关心爱护我们的各界朋友提供服务和便利。热忱欢迎国内外优秀学者加盟经济管理学院,热忱欢迎优秀青年学生报考经济管理学院!

党委书记  王宏原           

院    长  何  伟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