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认证

位置导航: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认证   >   MBA认证

MBA认证

AACSB

AACSB (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成立于1916年,最先由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哈佛大学等17所知名大学的商学院联合发起,是一个由商学院、社团和其他机构组成的非盈利组织。经过近百年的发展,AACSB的规范与评价标准已成为全球管理教育的权威性标准,它独立于大学资格鉴定,是评估商学院质量的最权威认证。


EQUIS认证

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是一项高等管理教育机构质量领先及进步的国际认证系统,是当今所有管理学院和大学品质认定及学术地位提升的重要指标。它是位于欧洲大陆布鲁塞尔的认证机构。受欧盟委托,EQUIS由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设立,规范欧洲的工商管理教学。

EQUIS是最严格的教育质量认证体系之一,以学院的整体业绩为依据,同时考量其教学水平、学术资源、研究贡献、学生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

截止2010年12月,全球共有36个国家的129所商学院获得认证。

AMBA认证

AMBA协会(AMBA)作为工商管理硕士协会于1967年在英国成立。AMBA是一家具有30多年历史的、专门从事MBA的质量认证的独立机构。AMBA将推广研究生层次的管理学教育、培养高层次职业经理作为其历史使命。AMBA认证是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注重体现商务和管理实践的发展。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