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高层培训 > 新闻咨询 > 新闻看点 > 正文

新乡市“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3:47    浏览次数:

11月9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与新乡市工信局精心准备、共同筹划的“新乡市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北京邮电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处处长任春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副院长马晓飞、新乡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副局长宋光旭、以及新乡市近百名企业家共同出席。开班仪式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谢莹老师主持。

首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开班致辞。她指出,工业互联网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关键,也是新时代信息技术演进升级的重要方向。此次“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的如期举办正是新乡市抓住时代发展机遇、加快产业发展的有力见证。她表示,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将聚集工业互联网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提供优质的教学环境和高质量的培训课程,助力新乡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乡市5G网络建设,推进5G技术创新,大力发展5G产业,深入拓展5G应用场景。王院长期望学员通过五天的学习,以学促知、以学促用、以学促交。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欢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晓飞

新乡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进行开班动员讲话。杜局长表示,新乡市委、市政府领导对企业家的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培训工作是加快新乡产业兴市、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提升企业家素质的有效途径。他指出,北京邮电大学拥有众多信息化领域的知名学者,建议企业家们珍惜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解放思想,摆正位置,不负新乡市人民的殷切希望。                                    

                                                                   新乡市工信局局长杜家武

开班仪式结束,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高志鹏为学员们带来培训第一课《区块链十二年:初心与现状》。高教授分别从区块链的前世今生、区块链核心技术、区块链发展现状、区块链赋能应用和区块链未来思考五个方面解读区块链的意义。

最后,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宋光旭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学习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大家在未来五天的学习过程中遵守学习纪律,配合教学工作,期待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提升自己,为新乡市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新乡市工信局副局长宋光旭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谢莹老师

      至此,新乡市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相信新乡市企业家通过个性化课程学习,对5G工业互联网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中心将持续专注于高层管理培训,为企业提供专业的、高质量培训课程,为提升企业家的综合能力与业务素养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企业转型和发展。


  新乡市“5G+工业互联网”专题培训班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