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12:02:47    浏览次数:

20233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内12位党员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砚羽同志主持,学院领导赵晨同志莅临指导。

本次支部会议由四个主题组成。首先党支部书记王砚羽同志带领大家对二十大知识点进行了速读,梳理了二十大报告中关键知识点,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未来工作重点。同时注重二十大报告与科研主题相结合的启发式讨论。

之后,支部书记王砚羽向大家提出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的创新性话题。梳理了国内CSSCI检索期刊中有关二十大专栏的征稿和文章标题,引发支部内党员的纷纷关注和讨论。并提议在支部内部展开基于老师们研究兴趣领域的学习小组,受到老师们的纷纷支持。

随后开展了党支部内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党员纷纷发言,有些老师从工作中找缺点,有些老师从业务上找不足。随后又讨论了学生培养和先进教学方法等老师们关注的问题。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开展了本支部2022年度民主测评工作,评选出优秀党员6名,合格党员11名。

党支部书记王砚羽同志在总结点评中发言,2022年我们的祖国、家庭和个人都不容易。新的一年各项工作也都在恢复中渐渐走向正轨。期待大家能够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同时关注自身的身心发展,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党支部建设方面,作为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支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带领党员老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北邮的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提供实实在在的保障和支持。

 

经济管理学院管理中心党支部

202331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