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学院世纪讲坛双培计划项目系列讲座通知——王德老师《关于创业你了解多少》

发布时间:2018-06-01 18:25:58    浏览次数:

主题:关于创业你了解多少

主讲人 王德

讲座时间6月6日(周三)15:30

讲座地点:沙河校区教学综合楼N119

面向对象:沙河校区全体学生

讲座简介:

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关于创业你了解多少》。在本次讲座上,王德老师将向同学们介绍关于创业的几个问题,为大家介绍北京邮电大学经管学院学生的优势和自己创业的经历,并进行创业关键点总结与经验分享,最后帮助大家了解自己是否适合创业。

讲师介绍

王德  北京邮电大学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北京信通开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北京中电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开铭创新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拓乐盟航材(北京)有限公司大股东、总经理。

本讲座可盖章。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7年6月1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