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议通知||第二届数字经济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09:30:50    浏览次数:

数字经济在”十四五“规划中被明确认定为未来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出“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抉择。为了推进北邮“双一流”建设,加快信息学科与经管学科的学术交流与交叉融合,特举办“第二届数字经济国际学术会议”,会议主题为“开放条件下的技术变革与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次国际会议围绕北邮“信息网络科学与技术学科群”和“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安全学科群”两个学科群建设展开,以数字经济为核心主题,重点探讨数字经济背景下,数字贸易、数字产业、数字技术与金融科技等关键领域的发展与变革。本次会议旨在就当前数字经济变革下的新机遇、新挑战,为国内外研究数字经济、数字贸易、国际商务及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的学者提供深入探讨和充分交流的平台。

形状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参会方式和Zoom使用

步骤一:下载 zoom 客户端并且安装(电脑端或手机端)

1.电脑端下载

点击链接:https://zoom.us/download,下载并且安装 zoom

2.手机端下载:

在手机应用市场中搜索 zoom,点击下载。

步骤二:打开 zoom 会议客户端,参会人员点击加入会议按钮(注意:不需要点击登录按钮),输入会议室号码和密码即可。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