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第41期青年学者论坛通知:基于Credamo平台的研究设计与数据收集

发布时间:2019-11-29 09:08:13    浏览次数: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者论坛第41

   基于Credamo平台的研究设计与数据收集

主讲人姚凯 博士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

主持人康俊 博士

   2019123日(周二14:00-16:00

   经管楼202会议室


报告内容简介:

Credamo定位为服务科研工作者的专业平台,帮助科研用户轻松完成问卷设计、随机分组实验、被试支付和统计建模等工作。首先,用户可以在线完成类似Qualtrics的问卷设计,通过随机分组等流程控制实现因子实验。其次,在线支付实验被试并获得发票,收集数据后可以在线完成统计建模分析。同时平台提供类似Mturk的数据众包板块,被试来自超市和商场的真实用户,可以快速帮助科研人员完成问卷,500份普通问卷仅需一天便可收集完毕。如果被试乱答,科研人员可以撤回报酬,无需支付无效样本。通过Credamo平台,科研人员可以获得真实用户和真实数据,最终得到正确的研究结论。本讲座将详细介绍Credamo平台的整体架构和功能特点,通过演示直观了解该平台与现有其他数据收集平台之间的差异,详细了解如何利用Credamo完成科研过程中从问卷设计到数据建模,最后实现被试支付与报销的整体流程。建议自带电脑现场学习操作。


主讲人简介

姚凯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方向,现任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讲师。研究领域包括:互联网营销、大数据营销、实地实验和社会网络分析。现任 Credamo 平台研发者和创始人。

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 11 29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