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政府支持与行政裁量—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6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2 16:32:50    浏览次数:

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政府支持与行政裁量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6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成功举办


20181031日下午14:00,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4举办了第26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邀请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纪珍副教授做了题为《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政府支持与行政裁量》的学术报告。参与本次论坛的有闫强副院长、学院中青年学者以及部分研究生代表。本次论坛旨在分享李纪珍老师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和研究心得。闫强副院长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

会议伊始,闫强副院长致辞,对李纪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各位中青年教师和学生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随后,李纪珍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国内外政府在扶持中小型科技企业发展上所做出的政策性扶持,阐述了政府扶持对中小型科技企业的重要作用。同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针对我国某些省市的中小型科技企业使用多种渠道和方式获得政府政策支持的现状研究,并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对研究选题、研究数据处理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论坛结束后,在场师生积极与李老师进行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至此,本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12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