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战报来袭||北邮MBA荣获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决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4-21 11:13:31    浏览次数:

战报来袭||北邮MBA荣获第十三届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决赛二等奖

 

 

411日,在刚刚圆满落下帷幕的第13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总决赛中,我校队伍脱颖而出,经过54夜的激烈角逐,北京邮电大学MBA“NO.10”代表队、勇士代表队分别荣获MBA组二等奖与三等奖。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该国际赛事由北欧模拟教学联盟中心为主办单位举办全球决赛。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是全球影响力最大的商业模拟大赛之一。

 

我校自2011年开始参加此项赛事,成绩一直保持优异,先后取得过中国区一等奖,中国区二等奖等。2020411日,由刘涛、丁玉龙、马翔、许术娟等强大的队员组成的北邮“NO.10”代表队延续领先水平,荣获二等奖。由曾纪良、张巍、陈辛鹏、王玉花组成的勇士代表队紧随其后获得三等奖。往届MBA学长以及指导老师万岩、谢智勇也同样给予大力支持,在连续通宵状态的碰撞摩擦中最终不负众望,用态度决定了高度。


 

尖烽时刻赛事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会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默会知识,利用国际优秀的教学资源,让更多院校和学生获益。

 

我校作为国内先进高校,更希望北邮学子有机会可以通过参与赛事,来拥有更多国际院校的交流沟通的经验,未来是需要大家一起去创造的,愿明年我们继续尖烽相遇!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