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PAcc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1级MPACC选导师工作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 17:41:00    浏览次数:

2021MPAcc选导师工作启动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2021MPAcc(含全日制、非全日制)师生互选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请各位同学查看附表中具有研究生专业学位指导资格的导师名单,登陆经管院官网主页,进入右上“教授与研究”栏,点击姓名可查看导师个人简介之后通过邮件方式与意向导师进行沟通。

选导师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先学生选导师,再导师选学生。双方都同意即为确认。每个导师指导学生人数3-4人(全日、非全混选。确定好导师后,学生下载填写《MPAcc聘请导师登记表》并于930日前将导师本人签名的表格提交至经管院218专硕中心。如暂无法提交纸质版请于同期将电子版表格(PDF版,导师签字可使用电子签名)提交至邮箱:songxia@bupt.edu.cn

专硕中心把最终的选导师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后,研究生院会将学生与导师在研究生系统中进行配对。

 

特别注意:

如未在规定日期内提交表格的同学,将随下一批同学进行选导师工作。若出现超过4名学生选择同一个导师的情况,专硕中心会以导师意见为准进行最终确认。

 

 

 

 经管院专硕中心

202197

 

 

附表:

经管院研究生MPAcc专业学位论文导师名单(20219月)

序号

导师姓名

目前职称

联系邮箱

1

彭若弘

副教授

13621138638@139.com

2

何瑛

教授

heyingcn2001@126.com

3

王增民

副教授

wangzengmin@vip.sina.com

4

徐慧娟

副教授

bygyxhj@126.com

5

车培荣

副教授

13911064491@139.com

6

高锦萍

副教授

doc.gao@126.com

7

周慧琴

副教授

huiqinzhou@bupt.edu.cn

8

曾雪云

教授

zengxueyun@bupt.edu.cn

9

傅四保

副教授

fusibao@bupt.edu.cn

10

张宇扬

讲师

zhangyuyang579579@126.com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