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PAcc > 教学通知 > 正文

关于2023年5月论文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7 19:32:19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经济管理学院工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论文答辩工作现已全面启动,敬请各位导师、同学关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

序号

截止时间

事项

备注

1

2023年43

参加5月答辩的学生提交经导师指导通过的电子版论文



将符合《北京邮电大学学位论文格式要求》的PDF格式电子版论文(删除“致谢”、姓名、学号及导师姓名信息发给导师

字数要求:除去“参考文献”“致谢”部分后,MBAMPACC论文全文字数不得少于3万字(以Word中的字数统计为准,不含空格和字符)。

电子版论文命名统一采用: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的格式(请复制、粘贴本格式给论文命名)。

2

2023年411

导师提交5月答辩学生的电子版论文到论文邮箱

导师:可以在44日-41117:00前期间将参加5月答辩的学生名单+电子版论文传到邮箱:songxia@bupt.edu.cn并以邮件回复的确认收到为准)删除“致谢”及所有姓名信息的电子版论文命名统一采用:学号_学生姓名_论文题目的格式(请复制、粘贴本格式)。

3

2023年412

成绩核查

学分未达到培养方案要求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4

2023年412

费用核查

未缴清学费不能参加论文答辩。

5

2023年414


确定通过论文查重检测的学生名单。

采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TMLC2)”进行查重检测。每位同学有且仅有1次查重机会。论文全文文字复制比和各章节引用文字复制比均低于15%(含15%)者为通过。

通过论文查重检测的学生:系统中提交评审申请

严格按照申请说明填写完整后,请联系导师审核

填写每一项个人信息(包括工作经历、学习经历等)后,可以尝试能否导出审批材料一,没有红字提示说明信息填写基本完整

6

2023年4月17

校级盲审名单公布后,完成论文送审

完成所有参加答辩论文的送审工作。

7

2023年5月10

评阅人返回评审结果

论文评阅人为相关学科且具有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专家。评阅意见必须有较详细的学术评语,对论文是否可提交答辩,是否达到硕士学位的学术水平提出意见。5月1017:00前将纸质结果返回到经管楼218老师处

8

2023年5月11

确定盲审通过的学生名单

评阅人意见为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答辩”时,学生可按期答辩;其中有超过一名(含一名)评阅人意见为“修改后重新评审”或“未达到答辩要求”时,该生不能参加本次答辩。

学生: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

9

2023年5月12

确定答辩分组、答辩秘书

答辩秘书到经管楼218室领取相关答辩所需材料。

10

2023年5月29

答辩秘书组织学生完成答辩

答辩过程中若出现学生论文题目或内容修改的情况,答辩秘书必须要在答辩记录中有所体现。(答辩过程中若出现改题,需填写《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题目变更申请表》并附含答委会答辩小组主席签字的改题理由。)

11

2023年6月1

提交答辩材料

答辩秘书在本小组答辩完成后的3天内提交本小组的答辩材料。61日下午17:00前将答辩材料提交到中心老师处。


附注:

n 未在2023年4月3日之前将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给导师的学生,不可参加本次答辩

n 学位论文格式有更新,请登录网站下载参看(https://grs.bupt.edu.cn/info/1026/2928.htm

n 其他:按照图书馆的要求,封皮的书脊标注题目、姓名、学号。

请同学们周知。



论文管理老师:老师

办公电话:010-62281906

邮箱:songxia@bupt.edu.cn

办公地址: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18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