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PAcc > 教学通知 > 正文

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专硕课程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3-08-31 17:21:24    浏览次数:

2023 学年秋季学期专硕课程选课通知


根据学校 2023 年秋季学期研究生教学运行工作安排,现将研究生选课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选课时间安排

式选课时间为 2023 年 9 月 4 日 9:00—9 月 10 日 17:00,课表和选课批次详见“ 【金山文档】 2023 年秋季学期研究生课程表


课批次


课时段


生类型


程范围




前批次

9 4 日 9:00

——

9 5 日 17:00


22 级及以前的研究生


20

全部

行通知

英才班等指定本科生

6

行通知



第一批次


9 6 日 14:00

——

9 10 日 17:00














体研究生



20


星和学堂在线 MOOC、

非全专业学位硕士课程、

非全专业学位博士课



第二批次

9 7 日 9:00

——

9 10 日 17:00



20



沙河校区开设的所有课程



第三批次

9 7 日 11:00

——

9 10 日 17:00



20


西土城校区开设的全日制专业课程 (除政治、

英语、素质类等公共课以外的其他课程)





第四批次

9 7 日 15:30

——

9 10 日 17:00


20


西土城校区开设的全日制政治公共

9 7 日 16:30

——

9 10 日 17:00


20


西土城校区开设的全日制英语、素质类公共课

MBA、MPAcc专业不涉及)

补充批次

行通知

学院法律(非法学) 研究生

28

学院专业课

询停开

9 17 日前

请登录系统查询停开课程。


退改补选

5】

9 18 日 9:00

——

9 19 日 17:00



体研究生


20



除研究生英语课以外的其他所有课程

对选课

9 20 日

请登录系统核对选课结果。

1:所有选课时段,前一小时内,添加选课后不能删除;一小时后自动解除限

2已经获得成绩的课程,如需再次选课,请先申请重修。

3:如果学生采用多终端同时登录,系统会报“用户不存在***”的错误。请退出浏览器,重新登录即可恢复。

选课操作流程

1.学生在选课开始前,应通过教学云、“爱课堂”等平台提前了解拟选课程相关信息,在导师指导下做好选课准备工作。

2.进入统后, 通过“选课专用通道”或者进入正式系统的菜单“培养”->“课务管理” ->“课程网上选课管理”,选择相应学期后,可以进行网上选课操作(本学科培养方案中课程 优先显示在选课首页,其他学科的课程可通过右上角“添加”/“方案外课”按钮进行添加)。

3.选课完成后,学生可在系统中通过“培养”->“课务信息管理”->“选课结果信息查询”,确认本学期的选课结果。确认办法:选课期间,学生登录系统根据课程表自查选课结果,班委(志愿者)负责再次核对选课结果。

三、 特别提醒

1.研究生应参照培养方案要求和个人学业发展,在导师指导下合理选课。根据《北京邮电大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实施细则》规定,研究生成绩单将对所有重修获得的成绩进行特别识。请学生谨慎选课,认真学习。

2.每门课程均有选课容量限制,先到先得完成选课手续的,方可认可其成绩和学分。

3.如有疑问, 可以自行查询2023-2024 学年研究生课程常见问题答疑(学生)”。

4.MOOC课程选课及上课说明(2023秋):https://grs.bupt.edu.cn/info/1035/3036.htm。

5.研究生院选课通知:https://grs.bupt.edu.cn/info/1035/3035.htm。

6.选课通知补充说明详见下方附件。



经济管理学院专硕中心

2023 年 8 月 30 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