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PAcc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修改2021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11:52:19    浏览次数:

为了使2021年拟录取的硕士生(含推免生)能够顺利接收录取通知书,请所有考生于2021年6月24日前登录研究生招生系统核实收件地址和联系电话,只能填写本人通信地址,不接受他人转收,如有变化请及时修改。

本校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将由考生本科所在学院统一发放,预计发放时间6月23-24日。

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外人员不能进校,非北邮应届生的录取通知书统一采取EMS方式邮寄,不接受自取,预计7月1日后寄出。


录取通知书修改网址:

2021年统考生:http://yzfs.bupt.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

2021年推免生:http://yzfs.bupt.edu.cn/Open/Master/SigninTm.aspx

2020年保留入学资格考生:http://yzfs.bupt.edu.cn/Open/Master/SigninBlrx.aspx


北京邮电大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18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