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PAcc > 招生信息 > 正文

北邮MPAcc非全日制调剂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3 15:23:08    浏览次数:

北邮MPAcc非全日制调剂生复试通知


1、综合面试

面试时间:2021年4月5日上午8:00,腾讯会议,会议号码:238895754

2、政治理论考试

考试形式:论文,不少于2000字,手写完成

请阅读下面材料回答问题

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在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中,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始终发扬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赋予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脱贫攻坚伟大斗争,锻造形成了“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

请你结合上述三段材料谈谈对“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的理解,我们为什么要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

提交时间:2021年4月4日前

提交方式:请将论文扫描为PDF文件,文件以“复试专业+准考证号+姓名”规则命名,以邮件发至jgzs@bupt.edu.cn

3、复试名单见附件

复试各环节的具体要求,请见本专业复试细则。

北邮专硕中心

2021年4月3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