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PAcc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北京邮电大学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1-12-09 15:43:01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试防疫工作,请考生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并按以下要求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一、建议所有考生应于考试前14天(12月11日前)在京备考,非必要不离京,以免受疫情影响造成不能参加考试。考生在京备考期间,应积极配合接受相关部门健康排查,避免前往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做好个人防护。

二、所有在北京邮电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三、所有考生须下载《北京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点击即可下载),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含))开始,自行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以及其他异常状况的,应及时主动向我校考点报告,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诊治排查,同时将本人姓名、考生编号、手机号以及身体异常情况、目前治疗情况等发送至我校研招办邮箱。

我校将根据排查结果,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或备用隔离考点参加考试。

四、考试当日,所有社会考生和跨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均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12月23日(含)以后)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监测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须凭下载的本人“准考证”、资格审查时所持的有效身份证件、绿色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码和“健康承诺书”,体温监测低于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健康承诺书”在12月25日首场考试时由考场监考人员统一收取查验留存。

五、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以及我校考点在官网、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公告,及时接收考点发送的相关信息,如有疑问应主动向考点电话或邮件咨询。

六、北京邮电大学考点联系电话:010-62285173-806,邮箱:yzb@bupt.edu.cn。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