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EM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6月选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1 11:20:15    浏览次数:

20216MEM选导师通知

一、聘请导师时间安排

1.MEM选导师时间安排

序 号

备注

1

202161-611


选导师

面向2020级工程管理同学,及2018-2019级仍未选导师的同学。此次为2018MEM同学最后一次选导师机会,请学分将要到期的同学合理安排自己论文工作的进度。

2

自查学费、学分

(学费未缴纳完成,将取消选导师资格)

缴费具体情况咨询于老师62283400

3

提交导师聘请登记表

请按填表说明进行填写,并将纸版表格提交至经管楼201室吴老师处。中心将根据交表顺序统计,收表截止日期到61116:30前。

4

2021617

信息匹配

选导师信息提交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完成学生与导师在系统中的匹配工作。

5

2021622日前

加入论文QQ群:882177546

完成选导师工作的同学请用“专业-学号-姓名-导师”添加到“2021年北邮经管院E.I论文群”QQ882177546,后续论文工作的相关通知都会发布在QQ群。

6

2021621-915

论文开题报告(必须参加线下开题评审会)

621日起学生可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开题,请保证各项信息填写完整并联系导师审核。学生看到“导师审核”栏内容变更为“是”后,即可导出开题报告,双面打印。 学生按照开题评审会秘书发布的开题评审会通知,带着纸质版开题报告表格,以及开题报告ppt,来参加现场开题评审会。开题评审会当天,导师和开题小组组长填写表格中相关栏目以及签字。评审会结束后,签字完整的表格,学生于2021915日之前交至经管楼201室吴老师处,必须提交纸版的开题报告,系统才完成最终审核,论文开题工作完成。

7

20211220-202217

论文中期报告(必须参加线下中期评审会)

1220日起学生可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中期报告,请保证各项信息填写完整并联系导师审核。学生看到“导师审核”栏内容变更为“是”后,即可导出中期报告,双面打印。学生按照中期评审会秘书发布的通知,带着纸质版中期报告表格,以及中期报告ppt,来参加现场中期评审会。中期评审会当天,导师和中期小组组长填写表格中相关栏目以及签字。评审会结束后,签字完整的表格,学生于202217日之前交至经管楼201室吴老师处,必须提交纸版的中期报告,系统才完成最终审核,论文中期工作完成。

当研究生开题(中期)报告提交状态为“已完成”且导师评审状态为“是”时,导出、双面打印开题(中期)报告,学生按照开题(中期)评审会秘书发布的通知,带着纸质版报告表格,以及报告ppt,来参加现场开题(中期)评审会。开题(中期)评审会当天,导师和开题(中期)小组组长填写表格中相关栏目以及签字。评审会结束后,签字完整的纸质版表格,学生将开题报告于2021915日(中期为202217日)之前交至经管楼201室吴老师处,必须提交纸版的开题(中期)报告,系统才完成最终审核,论文开题(中期)工作完成。关于开题(阶段)报告评审小组,评审小组至少由三人组成(包括导师,导师不当组长),其中至少有两位硕士生导师。收到研究生导师和开题(中期)小组组长已签字确认的纸质版报告后,中心方可对开题(中期)报告进行网上审核操作。

二、聘请导师登记表

请选导师的学生,下载附件中的“聘请导师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

(一)必须聘请一位企业导师,具体要求请参照附件《北京邮电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条件及职责》。注意:企业导师必须在聘请导师登记表相关栏签署意见,企业导师所在单位必须加盖公章或人事章。

(二)学生参照论文指导教师名录,预选出一位正导师填在表中“导师姓名”一栏,并通过邮件或微信和导师取得联系。

正导师同意后,学生导师在聘请导师登记表导师一栏签字,学生本人在聘请导师登记表导师一栏填写上导师姓名(必须填写)。再选出两位备选导师,填写在表格下方。若所选导师名额已满,将按照备选导师顺序进行调配。若两位备选导师名额也已满,将由专硕中心统一调配。

三、导师名额

 


各专业导师所带同届在校生名额数

工程管理(MEM

国际商务硕士(MIB

硕导

5

5

博导

8

8





四、地址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院 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01室 吴老师 62283413

五、注意事项

导师一旦选定,不可更换。

所有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开题所有操作,参加线下开题评审会,导师和小组长完成审核,2021915教务老师将统一进行审核。审核后,学生开题成功,随后学生和导师将无法对开题环节进行任何操作。若因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操作,影响将来申请答辩,后果自负。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