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EM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6月MEM研究生选导师工作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1 21:29:47    浏览次数:

 

20226MEM研究生选导师工作启动通知

 

各位老师和同学:

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EM)的选导师工作现已启动,具体的选导师方案如下:

1MEM师生互选工作流程。请各位同学查看“附件1. MEM导师名录(2022.6)”中具有研究生专业学位指导资格的导师名单,登陆经管院官网主页,进入右上教授与研究栏,点击姓名可查看导师个人简介之后通过邮件方式与意向导师进行沟通。如果导师在主页上没有个人简介,同学可以自行搜索了解导师过后,再给导师发邮件,简述自己的简历和论文构想。

2选导师采用双向选择的方式。先学生选导师,再导师选学生。双方都同意即为确认。每位导师指导MEM学生人数上限:硕导5人,博导8。确定好导师后,学生下载填写“附件2. MEM聘请导师登记表”,并于615日前将登记表和老师同意担任导师的截图(微信或邮件均可)发送至邮箱 lunwen62283413@163.com 。纸版表格的签字或盖章可以等同学能够返校的时候再补齐,并交到经管楼201吴老师处。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