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IB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讯|我校国际商务(MIB)研究生在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20 11:04:09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7日,教育部国际商务第五届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由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祝贺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团队在该次比赛中荣获得三等奖。

1713212e3e5d4e8865da21107845eb7

                                从左往右:白杨、刘嘉妤、李凡、严子淳(指导老师)、王雪宁、王丽君、练奕洋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33所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培养高校的64支队伍提交了参赛作品,(参赛院校诸如: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湖南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经过来自全国高校与教指委专家的评审,本届大赛初赛排名前8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在我校经济管理学院严子淳副教授、李宏兵副教授的指导下,由经管学院MIB专业研究生王雪宁、王丽君、刘嘉妤、白杨、李凡和国际学院本科生练奕洋六名同学撰写案例《在华跨国公司知识逆向转移路径研究--以Wittmann Battenfeld为例》、《双循环背景下中国电动车海外市场扩张战略 ——以东风集团为例》分别获得初赛第四名、决赛三等奖的成绩。

c03e569a24c7c4a4704697f8109f9d6

3b9b8a1bfafa31bf700329283e1637a

                                         (参赛选手从左往右:白杨、李凡、练奕洋、王丽君、王雪宁、刘嘉妤)

 该比赛主要由案例汇报、现场问答两部分组成,采取全英文汇报形式。比赛过程中我校学生思维敏捷、逻辑清晰,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北邮学子的风采,获得在场评委一致好评!

 在此,也希望各位同学们继续努力,今后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