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工程管理(MEM)专业研究生在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再创辉煌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9 10:12:58    浏览次数:

2022(第七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于2022528日以线上形式成功举办,并于529日举行了云颁奖典礼。至此,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全国六十多所院校,分为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其中本科生组336人参赛,团队数量84组,研究生组184人参赛,团队数量46组,共计近700名师生参与本次大赛。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

本次大赛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选派了由2021级工程管理专业硕士(MEM)研究生8人组成的两支团队。参赛学员通过紧张的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在高手如云的名校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成绩,让我院在该比赛中的所获奖项再创新高!比赛获奖情况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个人奖

       研究生个人特等奖:陈吉哲、林俊睿

       研究生个人一等奖:张明利、樊琴琴、王建伟

       研究生个人三等奖:盖舒野


        团队奖

        研究生团队一等奖:由赵洋一、樊琴琴、陈吉哲、盖舒野组成的研究生2队获得

        研究生团队三等奖:由王建伟、林俊睿、张明利、袁婷组成的研究生1队获得

       同时,杨旭、谢智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经济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由华罗庚教授创立的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旗下的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roject Management Research Committee,以下简称为“PMRC”)负责组织实施的、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Project Management Championship)”的中国区选拔赛,目的在于进一步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的普及和应用,促进中国项目管理的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和项目经理的职业化。同时,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创建平台,激发青年学生学习项目管理的积极性,以及推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

本届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西北工业大学和中国青年项目管理者俱乐部(CYC)承办,上海普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社、《项目管理技术》杂志社等媒体对赛事进行了报道。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