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02 20:58:19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效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强化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持续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1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于经管楼202会议室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工作交流会。经济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安思颖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对所有新入职兼职辅导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以“提高站位、聚焦主业、注重过程、增强本领、恪守规矩”为主题,董灵心、陈延、张力、张冕四位老师依次分享了自身工作经验,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高校服务育人工作。紧接着,新入职兼职辅导员谭清、赵瑞瑞、张若兰、刘世杰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加入经管学工队伍的兴奋和未来工作的规划。最后,大家就辅导员工作中所遇到的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导学矛盾、评奖评优流程等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