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祝贺经管院夏俊教授入选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发布时间:2017-03-17 10:22:36    浏览次数:

祝贺经济管理学院夏俊教授

入选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附:世界著名出版集团爱思唯尔(Elsevier)近日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共收录38个学科的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夏俊教授入选该榜单,名列“商业,管理和会计”学科领域,也是我校学者首次入选该领域。

  

该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Scopus数据库收录了来自全球超过5,000多家出版商出版的超过22,000种期刊和700万篇学术会议论文,覆盖自然科学、技术、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学科。它提供多种工具用于追踪、分析学术发展趋势及可视化分析学术研究成果,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使得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的分析和评价成为可能。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显得尤为重要。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根据去年的结果进行了复查和更新,将1776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呈现给学术界和公众。“商业,管理和会计”学科领域共收录32名中国学者,绝大多数来自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顶尖商学院。

详见:http://china.elsevier.com/elsevierdnn/ch/电子产品信息/Scopus/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发布/tabid/3053/Default.aspx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