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19期博士生Seminar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31 18:24:47    浏览次数:

本次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第19期博士生Seminar20201230日下午130在经管楼213教室组织召开。本次Seminar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金融学博士生葛传路分享其最新的研究成果《激励框架、利益协同与财务欺诈行为》。

   文章通过行为实验的方法,研究了在奖励与惩罚框架下,企业高管与员工有无利益协同情况,CEO财务欺诈行为的规律。研究初步发现,激励框架是影响CEO财务欺诈的重要因素,在激励程度相同的情况下,惩罚框架使得CEO财务欺诈程度高于奖励框架。与会老师和同学对于文章假设的逻辑性和实验数据的可靠性方面提出了建议,与葛传路同学就实验研究的设计进行了深入讨论。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