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能力提升系列主题沙龙第二期——《新人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感和专业度》沙龙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4-14 10:59:32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大学生能力提升系列主题沙龙第二期

——《新人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感和专业度》沙龙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7年4月11日晚6:30,由经济管理学院教务科举办的“大学生能力提升系列主题沙龙分享会”之《新人如何提升自己的职业感与专业度》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路校区经管楼20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嘉宾是北京畅想时光科技有限公司COO、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导师刘莎。

首先,刘莎老师开门见山,抛出了“职业感”、“专业度”、“自我认知”三个关键词,从职场的方方面面以她独特、风趣、爽朗的语言娓娓道来,给在场的“职场新人”们灌输了基本的择业逻辑与自我提升的思路。

接着,刘老师逐步深入主题,提出了几个问题:“别人怎么一眼看出来我是个新人”,由新人的角度给出了自我定位与自我提升的方向;“职业感需要工作多久才能OK”,通过一系列生动的例子漫谈“职业感”与职场,给同学们清晰地勾勒出职场的面貌与生存法则;“我们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地提升自己的职业感与专业度”,通过入木三分的分析再次给我们明确了自身定位以及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纷纷向刘莎老师表达了自己对职业规划方面存在的困惑。刘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整个互动环节气氛活跃且融洽,同学们受益匪浅。

沙龙尾声,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以表示感谢。

本次分享会给予了我校学生与职场大咖一个交流的平台,对参与分享会的同学在了解、适应职场,提升自身的职业感与专业度等方面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741458778756434976.jpg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