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CMA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08:04:06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提升我院研究生和本科专业的学业成绩和专业能力,第二届C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在我校如期举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有趣运动:一个网店的存货治理》,吸引了来自MPAccMBAMEM、信管、工商管理和会计学等多个专业方向的全日制学术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和本科大四学生30余人参赛。竞赛活动由MPAcc全日制在校生发起和自主组织,按照既定的竞赛章程,邀请各任课老师进行赛事指导,有八支队伍参加此次案例大赛,于1125日完成全部作品。聘请2位资深评委专家对各组作品进行独立评分,取平均成绩计算各组成绩,并于129日举办了在线学术讲座,对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升竞赛成绩进行讲解,大家收获颇丰,更好地修改了竞赛作品和圆满提交CMA华北赛区参赛。

至此,北京邮电大学第二届“C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分析大赛圆满结束,参赛同学纷纷反馈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锻炼了团队合作沟通能力。


20211216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