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中财杯”2021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荣获团体一等奖等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1-06-03 08:30:32    浏览次数:

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十六届“中财杯”2021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于5月29日在中央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由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业硕士(MIB)和国际学院同学组成的商务谈判队,在李宏兵副教授和严子淳副教授指导下代表我校参赛。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南大学等强手如林中突出重围,赛事过程中艰苦备赛、顽强拼搏,凭借出色的现场表现超越多支专业院校的强队,荣获最佳谈判手、优秀谈判手、团队一等奖、优秀教师指导奖等荣誉。上述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主管领导和专硕中心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也有效地宣传了我院风采和MIB学生培养的成效。

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赛的举办是典型的产学融合、跨学科融合、理论实践融合的重要实践能力培养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参赛选手实际谈判技能,提升了选手们真才实学的综合素质,是国际商务谈判专业委员会为我国培养国际化人才所开展的非常有意义的重大活动。本次精英赛采用一线专家编写的两类不同行业类型的案例,如晋级赛选用的是“租赁公司与银行融资项目的谈判”属于国内的金融服务贸易;总部精英赛选用的是“与罗马尼亚公司的独家经销权谈判”属于国际进出口贸易,也是与“一带一路”沿线东欧国家经常性的货物贸易范畴,籍以提升高校学生跨学科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国际商务谈判实操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601115139

经济管理学院以培养全方位发展的人才为己任,兼顾学生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及课外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在“中财杯”2021未来国际商务谈判精英全国赛中荣获“一等奖”,既体现了MIB队员们努力拼搏的优良品质,更彰显了学院学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宝贵精神。再次对参赛选手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10601121022

微信图片_20210601120118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