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团委·经彩团建】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莅临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1:30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团委工作报道

——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到我调研指导基层团建工作

2019年3月28日,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袁旦老师莅临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团建工作座谈会,校团委书记许飞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汤思源老师陪同调研指导。学院团委书记康晓老师、团委副书记宋祺晨老师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基层团支部书记代表及学生团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校团委书记许飞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汤思源老师陪同下,团中央社会联络部袁旦老师来到经济管理学院。康晓老师首先对袁老师到我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参观我院经管楼的基本建设情况并介绍学院特色。随后,一行人在经管楼105会议室开展共青团工作座谈。

首先,康晓老师从学院委的基本情况、学院建特色工作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共同观看了学院2018年度评优视频及学院北京市优秀班集体获奖视频。接下来,院学生会主席王飞阳介绍了学生会架构和各部门的品牌活动,团委副书记吕婉可介绍了我院“梦之翼理论学习社团”的基本开展情况,团支书代表韦伊汇报了基层团支部开展活动的情况,并提出了基层团组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建议。退伍大学生代表陈亮同学汇报了应征入伍期间的情况,和退伍返校后对团组织工作新的认识。

袁旦干部认真聆听发言,详细询问了解了我院基层共青团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的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就学生团建工作、青年之家建设、经管类专业平台建设和学生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团中央和各上级团组织的关怀指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工作,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19年3月28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