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学生·经彩青春】经济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扫屋修身,逐梦共进”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9 11:00:43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沙河校区“扫屋修身,逐梦共进”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2019年3月2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沙河校区举行了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沙河校区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生活委员任活动评委。



检查过程中评委们严格按照《北京邮电大学学生宿舍检查管理实施细则》相关要求,重点针对宿舍安全情况、卫生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做好做实工作记录。着重对宿舍卫生较差宿舍、宿舍长作用发挥不到位的宿舍进行了批评教育,提出了整改要求。对优秀宿舍在全年级范围内进行了表扬,鼓励学生为建设美丽宿舍,共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脑中绷紧“安全弦”、心中常驻“卫生员”。本次宿舍安全卫生评比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优秀校园安全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28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