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信息 > 正文

【党建·经进务实】经济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10:58:14    浏览次数:

经管学院党委工作报道

——经济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中党员的思想觉悟,提高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2019年3月2016时,经济管理学院硕士2018级党支部在经管楼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崇志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高崇志汇报2018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内容包括年度工作总结、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明年工作计划等方面。

 

接下来,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进行党小组组织生活会情况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会议开始之前,每一个党小组都提前进行了党小组内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因此,在会上,每个党小组组长对各党小组的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简单的总结。

最后,进入党员评议表讨论及填写环节,支部成员根据之前每个党小组组长对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总结,同时结合支部成员的日常表现,填写党员评议表对支部成员进行评价。会议至此结束。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都进行了反思,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支部成员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

2019年3月22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