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新闻中心 > 正文

同学情 共未来——北京邮电大学21级MBA2班交流晚宴在北京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6 10:01:29    浏览次数:

 

同学情 共未来——北京邮电大学21MBA2班交流晚宴在北京成功举行

 

2022813日,21MBA2班同学晚宴在北京 蒙古大营民族特色店隆重举行,本次晚宴以“同学情,共未来——最好的我们”为主题,晚宴由MBA2班班长孙明华和文艺委员李倩两位同学联袂主持。与会嘉宾着班级T恤出席,在签名墙上签字作为活动纪念。在震撼的晚宴开场MV后,伴随着一首《掌声想起》的歌拉开了班级晚宴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820195039

聚会-00_00_02-2022_08_20_20_13_32

微信图片_20220820200941

 

  在随后的班级晚宴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把酒言欢,频频举杯祝愿,一首蒙古族歌舞表演更是把晚宴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我们的晚会还策划了生日会,给即将过生日的同学送上了一份惊喜,过生日的同学在班级同学的生日歌的祝福下默默许愿,为同学们送上生日蛋糕。

 

 微信图片_20220820194656

微信图片_20220820194941

聚会-00_00_30-2022_08_20_20_08_19

本次晚宴突破传统宴会流程格局,采用“宴会+”的组织形式,把互动、游戏、歌舞表演、广场舞等元素融入晚宴,为同学们的沟通提供了全新的机缘。小组的游戏活《桃花坞》、《名字大对战》更是增加了宴会活动的趣味性,精彩纷呈的节目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更是奉献上了好听的歌曲,一展歌喉。《红日》、《我只在乎你》、《漫步人生路》《只要有你》、《后来》等歌曲节目,让现场掌声如潮,同学们笑意满盈,全面展示了北邮MBA人的活力与风采。最后班级晚宴在一首《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结束。

 

微信图片12

同学们通过班级宴会这一契机,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更加深了友谊,结交了新朋,也为MBA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作为信息黄埔的一员,北邮MBA人始终以“技术叠加管理、科学叠加艺术”为理念,以“追求卓越、持续创新”为驱动力,不断的提升自我,MBA人也会相伴北邮MBA品牌的辉煌,共同走向更加绚丽多姿的人生舞台。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