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1:11    浏览次数:



2021618日下午,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经管楼213多功能厅成功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院级先进党组织、院级优秀共产党员、院级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新发展党员等100余人参与本次会议。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王欢同志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隆重开幕。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宋娟宣读了《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颁奖仪式结束后,优秀共产党员教师代表赵晨同志、学生党员代表赵瑞瑞同志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李烨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而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启镔同志发表讲话。胡书记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带领党员同志们追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党的教育方针对学院发展的指导意义,全面总结了学院近年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效。胡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北京邮电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持“国脉所系、传邮万里”的家国情怀,牢记“经明行修、管之有道”的学院院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以饱满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

最后本次大会在激昂而庄严的党员宣誓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