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会研究部署师德师风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4 14:12:34    浏览次数:

为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书记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2022年6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伟主持,经济管理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张立林、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何伟院长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好2022年党员组织生活的通知》、《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关于发布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的通知精神,并强调抓实抓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落实2022年北京邮电大学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开展教职工每月一次集中理论学习活动,把理论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和改革发展的动力源泉。

学院正处级专职组织员张立林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员组织生活、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和完整记录《党支部工作手册》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肯定了教工党支部积极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学院老师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在线教学、就业指导、关心关爱学生表达了感谢。随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就本学期开展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最后,何伟院长详细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方案》,就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学习贯彻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文件精神进行有关情况通报和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实际提出了详细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支部工作交流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推进了党建与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深度融合,明确了各党支部工作要求,强化了支部建设。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