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优势

位置导航: 首页   >   高层培训   >   关于我们   >   我们的优势

我们的优势

1、雄厚的师资力量

北京邮电大学拥有一支前沿化、国际化、多元化、专业化的EDP师资队伍,在国内外相关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多数教师是从美国、日本、瑞典、瑞士、德国、澳大利亚、英国等国家学成归国的留学人员。这些教师长期从事企业管理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同时又拥有丰富的信息通信行业咨询和管理经验;不仅拥有丰富的国际化背景,而且深谙国内和行业的管理实际。

学院还聘请了以中国工程院院士朱高峰、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领衔,包括日本京都大学长谷川利治、丹麦理工大学V.B.伊沃森、美国宾夕法尼亚布鲁斯堡大学终身教授斯晓夫、美国凯洛格商学院教授Serge OREAL、国际电联标准局局长赵厚麟、国际电联电信发展咨询集团副主席戴维?米勒等在内的一大批国内外知名的大企业家、业界知名人士作为我们的客座教授;同时学院还聘请了包括原信产部部长吴基传、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中国电信副总裁杨杰、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副总裁邱戎红、谷歌大中华区总裁刘允等在内的一大批业界政商精英作为我们的兼职教授,定期和不定期地举行各种形式的讲座,促进学术交流,开阔学生视野,使学生密切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学以致用。

2、多元化与行业特色相结合

依托北京邮电大学的雄厚师资,北邮EDP项目充分融汇多元化与行业特色、体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特点。教师除了教授通用的管理知识与技能之外,课程所选用案例均紧密结合全球信息通信业尤其是我国信息通信行业实际,教师会带领学员深度剖析和点评,使学员学以致用,服务河南移动企业发展。

3、优秀的校友资源与完善的校友会组织

在北邮,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校大家庭中最重要的成员之一。校友会是连接校友与校友,以及校友与学校的纽带。通过在各地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讲座、研讨会以及各种联谊活动,校友会为校友们更新知识、分享经验、探讨问题、扩大商机、增进友谊、共谋职业发展的良机和平台。目前北邮已有国内31个省市以及日本、悉尼、北美、新加坡等海外校友会成立,成为广大校友与母校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已成立的这些地方校友会都陆续开展了不同形式的校友联谊活动。

北邮经管院拥有3000多名EDP、EMBA、MBA、DBA校友和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他们大多数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进步的重要力量,包括原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文林、沙跃家,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王晓初、副总经理杨杰,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佟吉禄、裴爱华、李刚、姜正新等。广大EDP学员都是北邮校友会大家庭的一员,参加各种由校友会组织的校友活动与著名校友深度交流。北邮各地校友会通过整合校友资源,提供各种服务和组织各种活动,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沟通的平台,助力校友的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