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第一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27 11:39:06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21日,由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主办、公共管理系承办的“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论坛(第一期)”在经管楼213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伟教授担任首期“院长论坛”主讲人,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的重要作用与申报技巧》的报告。论坛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欢教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娟、副院长何瑛、副院长马晓飞、副院长张晓航出席了论坛。来自经济管理学院、人文学院、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现代邮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学院的师生参加了论坛。最初论坛地点设在经管楼202会议室,由于参加者踊跃,又临时调整到经管楼213多功能厅。

何伟教授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科学决策中的重要作用,探讨了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选题背景”“研究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参考文献”“格式版面”“创新点”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具体思路。何伟教授的语言讲解深入浅出、分析问题形象生动、行动方案具体明确,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最后,何伟教授与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互动。

(文/申犁帆图/申犁帆)

5f9e0431fee783b12be1565fdcbcb7e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欢教授主持论坛

f2b47e6d3e4923c2d5491cb326f3fa1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伟教授作主讲报告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