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成功举办“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4:35:48    浏览次数:

 

2023517日下午,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在经管楼202会议室举办“学科建设学术交流会”,旨在凝练专业建设共识、共商学科发展规划。赵晨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系主任李宏兵教授主持,经济系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雨飞副教授、系副主任严子淳副教授、赵保国教授、刘宇副教授、高丛副教授、王琳老师以及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李宏兵教授首先介绍了经济系的专业建设情况,之后各位参会老师就金融科技本科招生、专业特色凝练、本硕博衔接、学生就业、经济学研究生培养方向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表达出聚力建设专业的信心,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北邮我院经济系“信息科技+”的学科特色,进一步聚焦数字经济研究方向,助力培养数字经济时代的复合交叉型人才。之后,经济系冯璐副教授做了题为《稳定器还是加速器:经济不确定性环境下金融科技对小微企业信贷融资的影响》的学术分享,并和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