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智启航|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级春季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3:20    浏览次数:


春生夏长,万物一新。5月19日上午,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级春季班开学典礼在北京邮电大学经管楼2层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Isabelle HUAULT,副校长Nicolas PEJOUT,副校长、亚洲校区校长王华,EE高管教育项目主任张伟伟,EMBA项目副主任王晶,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杜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伟,副院长张晓航,EMBA项目主任杨帆,校友韩琦,在校生代表孟树森与2023级春季班全体同学共同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张晓航副院长主持。

伴随着庄严而神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与法兰西共和国国歌的奏唱,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晓航主持典礼

首先何伟院长做开场致辞,对法国里昂商学院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对全体新生的加入致以衷心祝贺。他强调,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强强联合的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创客先锋”的内涵融入骨血之中,吸取双方一流师资与优势领域的前沿科研成果,将竭力为大家提供职业发展与人生成长的所需所求。他期待同学们在求学之旅中笃志好学、不负韶华,在商海沉浮中,焕发属于自己的光彩。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何伟致辞

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Isabelle HUAULT发表致辞,并对2023级新生表达了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她表示,自创立以来法国里昂商学院始终以开拓精神为动力,经过不断发展已成为商学院领域的佼佼者。她希望大家能够遵循管理实践和组织,采用可持续发展的运作模式,肩负社会责任,契合法国里昂商学院的教育理念和教学目标,在北邮-里昂EMBA项目中收获难忘的经历和体验。

法国里昂商学院校长Isabelle HUAULT致辞

校友会代表韩琦、在读生代表孟树森、新生代表刘寒松分享发言。

校友会代表韩琦发言

在读生代表孟树森发言

新生代表刘寒松发言

 

两校领导为2023级春季班新生授予校徽。

伴随着新生们坚定嘹亮的入学誓词,北京邮电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EMBA(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23级春季班开学典礼圆满落下帷幕。期待在未来的追梦征途中,北邮-里昂的创客先锋们能够不负韶华、精进自我,发扬创客精神,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入学宣誓

全体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管理学院

20235月19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