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Finding Useful Solutions in Online Knowledge Communities: A Theory-Driven Design and Multi-level Analysis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第28期名家讲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4 09:35:11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1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4组织召开了第二十八期名家讲坛,爱荷华大学Tippie商学院樊卫国教授进行了演讲。参与本次论坛的有闫强副院长、学院青年者,以及研究生代表。本次论坛旨在向大家介绍在在线知识社区中寻找有用的解决方案理论驱动的设计和多层次分析。

樊卫国教授的根据自身的研究经历提出“我们能评估一下有用的信息吗?(哪种算法可以产生最佳性能)”和“哪些类型的功能对评估有效?”两个学术科研过程中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课题进行问题的探讨。随后,张乐、张一帆、彭紫晴、郭佳航四位同学将自己的研究成果向樊教授和在场的其他师生汇报。樊老师对四位同学的研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论坛结束后,在场师生与樊老师进行交流,大家收获甚多,最后闫强院长进行总结,感谢樊老师的精彩演讲,同时也期望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努力学术科研,至此,本期名家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1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