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11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30 16:00:16    浏览次数:

Effects of Entrepreneurship and IT Fashion

on SMEs’Transformation toward Cloud Service

through Mediation of Trust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11期顺利举办

    

   2017年11月29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25开启了第十一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会议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副教授余艳老师分享其最新研究成果。余艳老师以其2017年在国际期刊(information & Management)上发表的文章为例,向听众们详细介绍了论文选题动机、研究视角选择、研究模型设定、再到投稿和修改中遇到的问题和处理经验。

   参与本次论坛的有王欢院长、学院青年学者、博士生、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晏梦灵老师担任本次论坛主持人。

   会议伊始,余老师概述了其近年来研究领域的进展。随后,余老师从研究动机、理论背景、研究假设、研究方法、启示及局限性六方面对其近期在国际期刊发表的文章作了详细介绍。同时,分享了在研究过程、投稿过程所遇困难及解决办法。

   在场师生积极提出见解,交流困惑,余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师生均有获益。

   最后,王欢院长发表讲话,对余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和学生们能够坚持对学术的热爱。至此,本期学术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