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 12 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4 09:45:28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第 12 期顺利举办

——高水平论文发表与投稿

   

2017年11月30日,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04教室开展了第十二期青年学者学术论坛会。会议邀请了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副教授王永进老师对高水平论文发表与投稿进行细致解读。参与本次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的有学院青年学者、博士生、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还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和首都经贸大学等外校师生。我院李宏兵老师为本次青年学术论坛的主持人。

在学术论坛开始,王永进老师就经济学的研究与论文写作做了详细的阐述,主要在基础训练、读文献的方法以及选题、写作与投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一些生动有趣的国内外故事,与听众们分享了读文献的方法,选题的依据以及论文写作的注意事项。最后介绍了在后期论文投稿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应对方法。

同学们针对此次学术论坛的内容,积极交流意见,提出困惑,王老师对此做了详细的解答,参会师生受益匪浅。

主持人李宏兵老师对王永进老师的此次讲解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保持对学术的严谨与热爱。最后,本次学术论坛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2月1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