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大数据时代新经济与管理前沿名家讲坛第2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7 10:28:06    浏览次数:

创新发展的理论与实践

——大数据时代新经济与管理前沿名家讲坛第2期顺利举办

 

为探讨互联网时代创新与技术对济与管理面的影响2017年11月25日上午,在经管楼213学术报告厅举办大数据时代新经济与管理前沿名家讲坛第2期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活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章文光教授,做题为创新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主题报告。

章教创新内涵出阐述创新模式的历演进过程,从创新内创新主体、创新角度具体案例详细讲述了创新发理论、创新实践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章教授解过程中援引中外创新种实例小故事,言幽默有趣,合学生的实际剖析创新的相关内容,深入浅出,让大对创新的理论与实践有深入了解。

在讲座结束后,管院的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政府政策创新发展过程存在的问题、创新的未来发展趋势等面进行了交流互动。本术交流给广大学生带来了前沿信息,也让学生从理论层面更好的认识创新理论实践。


 

 

经济管理学院

2017年11月27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