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Seminar第8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7 11:04:31    浏览次数:

 

博士生早期科研基础与未来发展

 

——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Seminar8期顺利举办

  

 

为了解博士生论文的发表过程,提高博士生、硕士生的科研能力,经济管理学院第八期博士生Seminar20171122日在经管楼304顺利举办。本次会议邀请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天剑老师进行了分享。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张爱华教授主持了本次会议。

 

 

 

杨天剑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对硕博士研究生当前和未来的一些困惑进行讨论。基于博士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分享了自己在国内外核心期刊的投稿和发表经历,着重讲解了论文写作和投稿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鼓励大家积极寻找与自己志同道合的科研伙伴,共同发展科研、共同进步。

 

会议结束后,在场师生积极与杨教授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大家收获甚多。

 

 

经济管理学院

 

20171122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