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11:21:51    浏览次数:

《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讲座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9日下午2:00,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世纪讲坛双培计划系列讲座《云时代组织发展与企业人才需求》在沙河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S302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邀瑞典SEMCON公司PROPS全球认证讲师,加拿大魁北克大学与贵州大学MPM组织级项目管理讲师于忠东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一场“云时代组织与人才”的精彩讲座。

讲座伊始,于老师以“三代办公室”的布局变化为切入点,引入了云时代带来组织巨大变革这一背景。接着,于老师通过引用凯文·凯利“使用权比所有权更重要”的观点,启发同学们思考,并提出未来组织的形态发展趋势――平台化组织。于老师深入浅出,利用结构图帮助同学们理解项目制下核心组织和平台型人才的关系。同时让同学们自主思考现在的自己需要掌握哪些技能与能力以面对未来的职业生涯。随后,结合“允许导向”的管理理念,于老师讲到,云时代背景下,拥有创新能力、自我驱动力、协作精神的人更具发展潜力和竞争力。最后,于老师热情地为大家解疑答惑,并衷心祝愿莘莘学子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仰之弥高,钻之弥深。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云时代的理解,同时也意识到在云时代应该把握组织发展规律,了解企业人才需求,顺应时代潮流,提高自身能力,书写人生传奇,创造时代奇迹!

                         

经济管理学院双培计划项目办公室

                             2017年12月5日 

Copyright 2009 BUPT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300170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4492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