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位置导航: 首页   >   教学项目   >   EMBA项目   >   项目介绍   >   项目简介

项目简介

北京邮电大学建校于1955年,是新中国第一所邮电高等院校,被誉为信息通信黄埔军校,1960年被确定为全国64所重点院校之一,1998年成为全国首批重点建设的61所“211工程”项目院校,目前是全国56所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经济管理学院EMBA项目,2009年6月国务院学位办2009(36)号文件批准获得EMBA研究生硕士学位授予权,已经累计招收500多位优秀企业家学员,遍布全国所有省市地区去,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作为全国唯一商学院互联网+EMBA项目,秉承中央提出的互联网+战略行动计划,通过培养新时代新思维商业领袖,致力于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基因改造,助力产业的深化转型升级。

互联网+EMBA项目定位于培养移动互联网时代新思维商业领袖,旨在为中国以及境外传统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提供系统体系化的高端管理教育,让学员具备互联网思维、必要的方法论和技能工具箱、关键性管理能力和全球化前瞻性的视野。

版权©202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164信箱    邮编:100876